185-1134-7008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翻译公司翻译说明书有哪些优势?

2018-11-06 14:58:22

   说明书的翻译非常的重要,因此对翻译公司的精准要求的非常的高,那么关于说明书翻译,翻译公司有哪些优势呢?

  说明书翻译的优势

  (1)专业:说明书翻译时往往会涉及一些专业名词或行业术语,如果只是字面上的专业翻译,可能会误导消费者对产品的使用,从而对产品造成不良口碑。翻译公司精心挑选专业翻译人才,并不断地培训丰富他们的专业知识,旨在成为产品生产商和消费者沟通的专业纽带。

  (2)准确:翻译公司公司准确地将产品的使用方法及其企业文化传达给客户和消费者,准确地将企业的文化与当地市场文化融为一体。

  (3)地道:产品也需要本土化,要让当地市场消费者更好地使用产品,就必须先了解当地文化和风俗习惯,这样翻译公司在翻译的时候才能身临其境,译后更容易被当地消费者认可接受。

  (4)快捷:不管是网上扫描件,还是快递文档,还是上门稿件,收发件均方便快捷,省时省事。

  如何保证说明书翻译的质量?

  翻译公司在接到客户翻译定单后,首先由业务部门与客户确认收到的说明书原稿是否为最终版本,是否已有术语表,公司名或产品名是否已经有固定的翻译等问题,并与客户确认说明书的原稿格式,是否需要我们排版,以及需要排版成哪种格式等等。

  业务部与客户确认好原稿后,再交给生产安排部门,根据客户说明书性质,挑选专业对口的说明书翻译人员进行说明书翻译工作。如果是长期合作客户,我们就安排给固定译员进行翻译。翻译项目完成之后,再由翻译部门转给QC部门,QC部门将进行项目质量检查和汇总报告。

  另外,公司将定期对说明书翻译人员开展专业术语和新的知识点的培训工作,一方面提高翻译人员的综合素质,完善知识结构;另一方面我们还有独特的质量跟踪体系,提供质量跟踪表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翻译公司对翻译流程有着严格的监控,以确保说明书翻译质量过关。

微信图片_20180914112954.jpg

返回列表
北京中译翻译公司

专属的服务团队及差异化的SLA服务规范